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团体金奖】认真比赛 努力工作 人大精彩不止于赛场!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6-18 20:17

  市直机关“迎国庆职工健身月”

  市人大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金奖

  6月18日,市直机关“迎国庆职工健身月”活动落下帷幕。市人大机关代表队荣获5个单项冠军,并凭借优异的总成绩一举摘得优秀领队奖和团体金奖。

  市直机关“迎国庆职工健身月”活动是市直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的实际举措,也是推动机关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的重要载体。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机关工会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广泛参与,共派出34名参赛队员,其中局级干部9名,共计133人次上场,参加了全部18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时间历时近一个月,备战时,队员们争分夺秒,刻苦训练,自费购置练习用具;骄阳下,队员们挥汗如雨,力争上游;大雨中,大家众志成城,愈战愈勇,讲究协调作战,打好技战配合。18场比赛,有成功夺冠的喜悦,也有失之交臂的遗憾,而更多体现的是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人大机关精神风貌,展现的是人大机关健康、和谐、活力的机关风尚。

  优异成绩的取得,还得益于机关服务中心以及相关部门的后勤保障和大力支持。

  此次健身月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大家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作者:赵晓轶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