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农林委开展农业产业化及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6-20 19:58

  6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农林委员会与省人大农林委员会赴双城区、宾县共同开展农业产业化及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省人大农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乃军、市人大农林委副主任委员刘金祥,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双城区和宾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和双城区、宾县关于农业产业化、扶贫产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龙头企业法人代表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进行座谈。

  调研组实地踏查了黑龙江盛龙酒精有限公司、双城沃尔正泰农业体验馆、长产蔬菜园、雀巢奶牛培训中心、东宁村光伏发电项目、高泰食品、永和菜业等产业项目,详细了解双城区和宾县有关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园区、一二三产业融合、优化发展环境、招商引资力度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还就扶贫产业带动贫困户的数量、受益情况,贫困户的参与度、参与方式,利益联结机制,扶贫产业发挥长效机制等进行了座谈和研讨。

  (农林委员会6月20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