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道外区人大视察民主镇胜利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和省农业示范区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6-28 19:05

6月27日,道外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了民主镇胜利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和黑龙江省农业示范区。道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子顺,副主任付伟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民主镇胜利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和黑龙江省农业示范区,听取了道外区农林农村局有关民主镇胜利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工程进度和省农科院园区管委会有关黑龙江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道外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在高标准农田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上下功夫,在延长产业链,提高价值链上下功夫,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合作上下功夫,在解决农业工作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同时,要做到在岗有责、在岗负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使道外区农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视察组对民主镇胜利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和黑龙江省农业示范区工作取得的成果,对农业农村干部能够克服困难、敢于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强调,希望黑龙江省农科院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道外区“三区一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促进道外区农业产业快速发展。要求镇政府和农业主管部门,积极与黑龙江省农科院密切合作,紧密联系,为黑龙江省农业示范园区发展做好服务。要建立健全项目的体制机制,加强管理,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保障农业项目按期完成,规范运转。

(道外区人大常委会6月28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