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初心与使命】​集中学习研讨“八个方面 ” 破解立法工作难题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7-02 19:0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见缝插针”挤时间,充分利用周末,多次召开支部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八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每人围绕一个主题认真备课,分别作专题发言,其他同志结合自身立法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讨论交流。主讲人的发言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发人深思。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心得体会交流,使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人大立法工作发展。

  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有担当,破解立法难题有突破,并自觉将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动力,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中,并付诸立法实践,奋力开创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新局面。

  (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7月2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