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方正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中兴村党员参观市农科院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7-05 19:22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方正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市农科院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人大办驻村扶贫工作队所在的大罗密镇中兴村党员参观考察了市农科院农作物示范基地。

  方正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中兴村第一书记及中兴村党支部36名党员,在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及四位党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食用菌菌袋二次利用及废弃菌袋作为基底肥的蔬菜种植模式示范基地、玉米和食用菌套种模式示范基地、优质水稻种植示范基地。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种党建活动形式耳目一新,不但开阔了眼界,而且活动接地气,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意识,也增强了党支部做好党建和扶贫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方正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市农科院生物中心党支部、中兴村党支部,提议决定共建三方党支部,将充分发挥生物中心党支部农业技术和人大机关党支部综合协调优势,不断满足中兴党员干部对农业技术的渴求,同时也是丰富机关党支部和村党支部党建载体,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落实《支部工作条例》的重要手段和主要抓手。

 

  下一步,市农科院生物中心党支部将组织党员科研人员深入中兴村,共同研究三方支部共建系列活动,探索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的建设模式,为方正县乃至全市党建工作提供有益的尝试。

  (方正县人大常委会7月5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