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松北区人大视察农村环境整治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7-12 18:04

  7月11日,松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视察组听取了松北区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乐业镇青年村、杏林村等地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厕所和村容村貌治理情况,对松北区政府按照省、市的总体要求,以加快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为主要目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组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在手上。努力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争取早日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短板。

  二要克服困难,加大资金投入。在整合省市区资金的前提下,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努力筹集资金,加快推进工作开展,更好更多地惠及村民。

  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发挥牵头部门的作用,也需要其他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创造干净、亮丽、有序、清洁、文明、生态的村庄环境。

  四要选树典型,加强宣传。发挥试点引路作用,以点带面,打造高质量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样板,提升广大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松北区人大常委会7月12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