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一行赴宾县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及产业经济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7-17 19:33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一行赴宾县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和县域产业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上午,在宾西镇代表联络站和宾西开发区代表联络站调研时,赵铭详细询问了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情况和已建成代表联络站的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宾县人大常委会在当地党委领导下科学谋划建站工作,结合乡镇街道特点准确定位,积极发挥联络站功能作用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赵铭指出,宾县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让他感到很受鼓舞,要把好的工作经验做好宣传和推广。要努力把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连心桥,推动产业经济发展的好平台,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区、开展学习培训的重要载体。要把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有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代表工作的不变目标,一以贯之抓长干好。

  下午,调研组来到永和菜业有限公司、北大荒垦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和宾西食品有限公司,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技术平台支撑和下一步发展远景情况后,赵铭指出,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关键在于要让更多的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必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让企业经营者和投资者有安全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要努力为企业成长创造机遇、提供平台、排忧解难。要不断夯实企业人才基础,深耕核心技术,勇于开拓创新,积极适应新时期市场规律,努力为我市乃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好贡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