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初心与使命】今天,他们参观了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7-24 20:46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历史 砥砺前行

  为丰富支部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办公厅主任秘书室、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于7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涵盖了马克思主义传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矢志不渝、浴血奋战、革固鼎新,率先垂范、党建制度、维护核心、正风肃纪等大量珍贵的文献档案,生动再现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坚守初心,艰苦卓绝奋斗的光辉历程。许多档案资料都是首次与公众见面,如全球仅存的两份《中国共产党纲领》原件之一《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俄文版,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笔书写的珍贵手记等,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感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不仅增长了历史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家为国的崇高品格与为民情怀,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具体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都具有积极重大的意义。

  (办公厅主任秘书室、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7月24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