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初心与使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欣参加人事委党支部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7-25 20:04

  7月25日,市人大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丽欣参加会议。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教组发[2019]5号文件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对“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身作起,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张丽欣与支部党员干部一起认真学习,记录笔记。她对人事委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学习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7月25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