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初心与使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红色电影海报展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7-25 20:09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处级以下党员和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电影海报展。

  此次展览是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展览以一张张带有鲜明时代烙印的电影海报,进一步追寻中国共产党70年来砥砺奋进、风雨兼程的红色足迹,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展览共展出海报140余幅,每个章节都用详实的海报资料全面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斗争的情景,唤醒了人们对民族历史的回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海报展,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今后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机关党委7月25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