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代表联络站】县委书记走进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问计助力话民生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7-26 20:29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区、县(市)开展代表议政活动的要求,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7月24日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和副秘书长将分别带队各深入两个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内容包括为部分区、县(市)代表联络站挂牌、围绕《哈尔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具体内容组织代表议政、征求代表对代表联络站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7月25日,延寿县委书记刘金成来到加信镇、延寿镇奋斗社区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延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砚、副主任郑小鹏陪同调研。

  在加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刘金成详细了解了联络站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职能、工作制度、活动制度等情况汇报。

  刘金成对延寿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开展履职活动的有效平台。县人大及各乡镇要加快推进联络站建设进度,从细节出发、从实际着手,以群众满意为宗旨,不断完善联络站功能、丰富活动内容,精心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和载体,真正把联络站建设成学习交流之站、议政督政之站、联系群众之站、采集民意之站。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联络站的运行机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积极开展代表学习交流、接待选民、代表述职、走访联系人民群众等活动,认真汇总梳理收集到的情况和问题,做到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诉求,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延寿县人大常委会7月26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