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初心使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8-08 19:20

边学习边检视

找差距抓整改

8月8日,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元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研讨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三方面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一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党政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从严抓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把新时期人大机关建设的新要求落到实处。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机关党组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了提醒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全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赵晓轶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