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办公厅调研办公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09-26 18:44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召开办公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办公厅主任王岩、市大数据中心、哈报集团哈尔滨新闻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市大数据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政务信息化发展规划、市大数据中心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重要参考意见。办公厅还与市大数据中心、哈报集团哈尔滨新闻网的负责同志共同研究了市人大网站在运行维护中存在的问题。

 

9月25日,办公厅组织有关同志来到市委保密和机要局,学习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在现场观看市委办公厅公文处理系统运行演示后,与市委保密和机要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以及系统开发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国家对党政机关信息化建设的有关要求和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系统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

下一步,办公厅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谋划好今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