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依兰县人大开展《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10-18 19:53

  10月17日,依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副主任王国柏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于潇及营商局局长付丽军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迎兰乡政府、依兰镇政府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窗口,县税务局大厅窗口,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社会综合窗口等服务内容和流程优化情况,并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税务局、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等部门开展座谈。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条例》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压靠责任,建立联动机制,优化服务体系,努力营造更加便利、法制化的营商环境。

  检查组强调各部门要以本次检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条例》的理解和学习;要提高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营商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工作创新。要形成各部门积极响应、密切联动的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依兰县人大常委会10月18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