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主任之窗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人大悦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 ...
关于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哈 ...
【公告】公开征集2020年立法 ...
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 ...
“精”“准”“实”,代表如 ...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常委会 ...
栗战书主持召开十三届全国人 ...
王晨:在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中 ...
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高等教育 ...
栗战书出席庆祝中俄建交暨中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责任编辑: 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时间: 2019-10-23 09:43

  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5号)

  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确定,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9日举行。会议的主要建议议题为:听取《哈尔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哈尔滨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稿)》修改结果的报告、《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对市政府民生项目投票确定并实施监督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市政府关于垃圾处理及分类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检查《哈尔滨市中小学校用地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等。

  根据《哈尔滨市公民旁听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试行办法》的规定,本次会议公民旁听名额为10名。申请旁听会议的本市公民,请于10月24日-25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报名(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307号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咨询电话:84655980)。

  2019年10月22日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