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优化营商环境 树立企业正确价值观
赵铭就企业开展社会慈善救助事业情况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10-23 19:28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一行来到黑龙江省贾秀芳慈善基金会、黑龙江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和哈尔滨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企业开展社会慈善救助事业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哈尔滨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赵铭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对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

  在黑龙江省贾秀芳慈善基金会和黑龙江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赵铭亲切慰问受救助患儿和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并观看了脑瘫康复儿童文艺演出。

  赵铭指出企业慈善基金会和救助中心的创立,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写照,对社会价值观的正向引领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要在全市企业家中积极倡导“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商业伦理。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从优化营商环境出发,努力为优秀企业家提供干事创业的政策平台,寓人性化管理于周到服务之中,不断引导企业在诚信守法经营的基础上,主动参与社会治理,为维护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办公厅会务处10月23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