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践初心 暖民心 香坊区通天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暖屋行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10-23 18:41

  近日,香坊区通天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践行初心系列活动”,在油坊社区的王青代表工作室举办了“暖屋行动”。通天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段颖丽、人大代表王青等人为困难孤寡户送来修缮房屋、保温墙体、疏通下水、更换门窗等免费服务的大礼包。

  第一项大礼包

  代表们聘请“我爱我家”装饰公司董事长崔永玉为百余名居民以授课方式讲解家庭装修方面的疑难问题。崔永玉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碰到的关于家庭装修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深受广大选民的好评。

  第二项大礼包

  崔永玉安排专业的装修工人,为单立君、姜彦秋和郑延滨等6户困难家庭装修天棚、更换门窗、维修漏水,为他们解决了困扰多时的烦心事。

  第三项大礼包

  代表们为生活上有困难的居民送来过冬棉衣、棉被27件。受助居民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对“践行初心为人民”的人大代表们表达由衷地敬意。

  人大代表们表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走千家、进万户,知民情、解民忧、动真情、用实心,践诺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

  (香坊区人大常委会10月8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