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财经委、预工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11-21 19:08

  11月21日,财经委、预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旦曰参加会议。

  马旦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读懂弄通公报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学习,认真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用全会精神推动财经、预算监督工作不断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财经委、预工委11月21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