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制度建设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11-28 19:59

  按照《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完善制度流程再造工作方案》安排和机关制度建设第二阶段进展情况,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制度建设推进会议,听取各部门制度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元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根据常委会工作,专门委员会工作、工作机构工作,党务工作,机关管理工作分门别类地对工作制度进行了梳理和汇报。

  王元国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完善和加强制度建设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成果。要抓住关键领域和环节,不断提高制度建设工作质量,根据实际需要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确保出台的制度符合上级精神和要求,并通过制度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要把握工作进度,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制度的梳理、汇总和上报,并在制度建设中重点研究、细化、规范流程再造,充分反映工作成果,提升工作效能。

  作者:孙玉红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