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工作务虚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19-12-06 09:47

  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谋划好明年工作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工作务虚会议,听取各部门2019年工作总结,研究2020年工作思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黄玉生,党组成员孙洪庆、杨杰、马旦曰、王元国出席会议。

  赵铭对各部门2019年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市人大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扎实推进,机关各项保障工作细致到位。市人大两级党组切实负起责任,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各部门建立起主动思考问题、积极相互配合的氛围,推动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得到充分发挥,确保了各项工作的良性运转和全局工作的顺利进行。

  赵铭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特别要深入理解和领会有关人大工作的相关要求,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体现求真务实的总要求等来制定明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结合人大实际,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立足人大职能,规范有序推进明年的常规工作,在立法、民生项目监督和代表联络站工作等重点工作中有所突破,并结合主题教育,推动机关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建设,深刻领会和把握上级精神,熟悉并掌握所从事领域的情况,坚持小切口,选准调研题目,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工作落实,提高人大工作质效。当前,要高度重视和全力筹备好明年人代会各项工作事宜。

  作者:孙玉红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