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南岗区委书记李庆深入人大代表所在企业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1-09 17:58

  近日,南岗区委书记李庆先后深入市、区人大代表所在企业哈尔滨中龙热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秋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心声、关注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南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艳红、副主任王晓昕陪同调研。

  在哈尔滨中龙热电有限公司,调研组来到集控室、收费服务大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哈尔滨秋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了解大列巴制作过程,进一步了解秋林食品的发展、传承、创新历程。

  在认真听取企业对南岗区委、区政府的意见建议后,调研组对企业关于项目用地、产业扶持资金、供热收费以及产权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认真详细的解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困难。

  调研组对企业为南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深入研究并全力破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多动脑筋、多出实招。希望企业积极顺应新形势,牢牢把握新机遇,深入研究新时代下行业市场需求,准确把握市场脉搏,进一步赢得市场、获得效益。同时,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结合自身优势,将“老字号”品牌做大做强,为推动南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人大代表裴雅琴和侯勇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主动作为,承担企业责任,为南岗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南岗区人大常委会1月9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