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1-24 07:27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李培福、王颖,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老干部们为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李培福家中,赵铭仔细询问这位九旬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后,连连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希望保持好心情,健康长寿。赵铭还向老干部汇报了一年来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全体代表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领导、老干部的辛勤汗水。老干部们虽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系发展,奉献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赵铭来到王颖家中看望慰问,向其表达由衷的敬意。他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人大工作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赵铭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老干部们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盛赞本届市人大常委会取得的成绩,相信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将会做得更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玉生、顾福林、孙洪庆、杨杰、马旦曰在春节前也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作者:尹 明 摄影:刘玉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