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助力疫情防控,道里区人大代表在行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2-02 22: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道里区人大常委会迅速行动,积极组织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同辖区、本单位、和有关部门全面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奉献爱心。

  区人大代表、方华体检中心的宋柳丽在积极向湖北献爱心的基础上,得知康安街道社区、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入户排查、宣传过程中缺少必要的防护措施,在医疗物资紧张的情况下,主动联系康安街道领导,捐赠1500余个口罩。同时,为街道社区干部讲解如何使用口罩及消毒药水的相关知识。

  区人大代表张居山,为群力街道捐赠口罩100个,并积极帮助群力街道购进口罩。

  区人大代表、哈尔滨蓝天虹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法人韩志海,为爱建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急需的消毒液、口罩和酒精等物资。

  区人大代表赵峻伟心系每天冲锋在防疫工作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者,时刻关注他们的健康和安全。通过多方联系沟通,将采购的三大桶共计150升酒精及时送到兆麟街道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手中,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才能更好地为社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区人大代表、黑龙江省瑞泽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为新华街道办事处送来 50斤95℃酒精,用于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防疫消毒。

  面对疫情,道里区人大代表众志成城,戮力同心,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增加了一道“人大代表的爱心”防线,为哈尔滨市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道里区人大常委会2月2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