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平房战“疫”,人大代表在行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2-11 23:04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进、抗击疫情,来自平房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并行动起来,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听令而行,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战“疫”路上,不分你我。区人大代表、哈尔滨工大中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利自疫情爆发以来,赴一线看望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先后为阻断疫情捐助了总价值上千万元的物资,为抗击病毒做出了贡献!

  厂企携手 弛援民需,助力抗击战胜疫情

  东轻公司党委副书记万时云代表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牛奶、酸奶、果汁、饮料、八宝粥等种类丰富的物资,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生活保障。

  哈尔滨大东钢结构党支部书记李春文、副经理钟立敏在平房区人大代表、大东钢结构总经理王勇的委托下,分别为平房区和平房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送去物资,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带去一份来自人大代表的温暖。

  哈尔滨老哈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红代表为平房区抗击疫情指挥部捐赠了10.6万元的防疫物资,给基层一线人员提供工作保障。他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个平房人,看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在疫情排查一线,深受感动,愿用一己之力和企业之能捐赠一些物资,表达对政府和基层工作人员的谢意。

  聚沙成塔,为抗击疫情储备充足的物资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社会各界爱心代表也纷纷投入到这场战役中,捐资捐物,片片爱心汇聚形成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人大代表徐振宇、赵立英、仲继冬、杜立君、徐兴杰先后送来食品、消毒酒精,口罩等急需的物品,对春节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排查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了敬意和慰问,并表示要向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学习,共同抗击疫情。

  人大代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定了平房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平房区人大常委会2月11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