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战“疫”中的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3-07 18:18

“人民选我作代表,我定不辱使命,疫情阻击战中,我更要身体力行!”

吴迪,阿城区金城街道代表团人大代表、哈尔滨市金超物业公司董事长。自担任人大代表以来,吴迪一直认真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人大代表承担对小区封闭管理的巡察监督工作,吴迪负责督导金城街道金海小区,他每天坚持到点位巡察,并积极与街道人大工委对接,全力完成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防控是物业公司当前的头等大事!”

疫情阻击战打响后,作为物业公司负责人,吴迪率领公司全体员工为保卫居民积极奋战。金超物业公司负责的金河铭苑小区拥有业主3000户约1万人,自2月6日起,每天使用84消毒液100公斤对辖区16个内道、2个外道进行消杀;在小区封闭管理工作中,保安两班倒24小时值班,严格对居民及车辆出入进行管控,并做好各项记录,对上岗的员工坚持每天为其测量体温;物业公司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工作,双向沟通、配合有力,严格执行上级对疫情的防控的要求,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可口热乎的午餐,是我和家人还有公司上下的一片心意!”

阿城原种场办公地点离城区较远,多日来,长期驻扎在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卡点一线工作人员的午餐一直是面包、方便面等简餐或快餐。得知此事后,吴迪立即让公司的小食堂开火,仅用了1个小时就做好了15人的盒饭,然后亲自开车,和总经理季崴岩一起把可口热乎的午餐送到了场区及各卡点值班的工作人员手中。吴迪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前,公司会一直承担在这里执勤人员的午餐。如今,金超物业公司还承担了人民银行卡点的无偿送餐。

(阿城区人大常委会3月7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