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四川慰问防疫一线的机关职工家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3-08 20:08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四川对家属为防疫一线人员的机关干部职工家庭进行慰问。

  李四川一行先后来到徐民虓、秦亚光、李锐、赵贵民、于仁杰、王春晓、任学军等机关干部职工家庭所在的小区,并遵守小区封闭管理等相关要求,在小区门前进行了慰问。这些干部职工的家属有的是医护人员或卫生服务系统人员,有的是社区工作人员或公安民警,从事的都是发热门诊预检、护理,人员排查或卡口检查等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同时,在这些干部职工中,也有下沉到社区服务的党员志愿工作者。李四川一行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表达机关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怀之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先后有40余人下沉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赢得了百姓的认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先后多次到社区、卡点等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作者:孙玉红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