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兼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服务国防建设经济发展
赵铭调研中国兵器航空弹药研究院防疫及开复工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3-26 04:14

  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到联系企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贡献人大力量。

  调研组先后到兵器航弹研究院样品展示中心、机密机加分厂、仿真试验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企业的科研生产能力和产品特点,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在座谈中,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重点产品研发进度及企业未来规划等情况。

  赵铭说,兵器航弹研究院在近70年的发展历程中,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疫情当前,企业能够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防控措施严细得当,有效确保了国防装备产研进度和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赵铭说,企业要兼顾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全面搞好科研开发和生产经营的同时,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完善基础建设,并结合行业特点,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提升行业影响力。要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技术储备、产品领域拓展等方面做好统筹,提早布局,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

  赵铭说,政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对接,关心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