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到宾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5-02 20:29

  查漏洞补短板把工作做细

  织密扎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市委决定利用“五一”假期在全市集中开展防控工作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专项行动。5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带领第三督导组到宾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松杉木业有限公司、居仁镇管家屯、龙湖湾小区、天福缘超市,在现场,听取企业、村屯、社区、超市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底数摸排、物资供应等情况介绍,并听取了宾县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宾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五一”期间,按照省市要求,制定下发工作方案,采取“五查”方式,排查三方面共性问题50条,并制定整改计划,力争将问题整改到位。

  赵铭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宾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他强调,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风险、新压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专项行动。要把握关键部位,强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将医院管理作为防控的关键环节抓细抓实。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科学,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要全力保障市民生活需求,为群众提供平稳、安全、健康的生活物资保障渠道。要守护好社区村屯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严格管理,构建起防控的坚强堡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谋划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方位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打好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役、人民战役。

  作者:尹 明  摄影:赵 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