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洪庆赴五常调研包保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6-05 22:22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洪庆带领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五常市对包保的9个哈市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五常市2020年哈市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孙洪庆一行先后来到德润(五常)生物质开发有限公司8x1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哈尔滨忆江南有限公司玉米深加工项目,五常市稻穗香酿酒有限公司五常大米酒、饮品项目,哈尔滨福鸭食品有限公司禽蛋深加工项目等现场,边调研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项目开复工情况及企业面临的问题等。

 

据了解,截至5月末,这9个哈市重点产业项目已有1个新开工和3个续建项目开工,其他项目正在进行相关手续办理或待调整状态。下一步,五常市将采取加强项目储备,注重谋划;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督导项目建设,做好经济运行监测等措施推进产业项目进展。

孙洪庆指出,此次调研就是要深入了解产业项目推进和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目前正值黄金生产期,要提高紧迫感,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紧推进复工复产进程,市人大常委会将与企业常联系,并把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带给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为产业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作者:孙玉红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