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7-02 10:05

  7月1日,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全体党员以座谈讨论的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前赴后继、破浪前行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年初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大阻力、应对重大挑战,取得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大家一致认为, 99年一路走来,党一切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每一段征程都是初心守望之行、使命延伸之路,充分彰显了党的生命力、战斗力和凝聚力。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记使命,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定力,保持“讲规矩、知敬畏”的自省动力,锤炼“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本领,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王兆力书记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市文明办垃圾分类倡议书,进一步提高了对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将按照全市的总体要求,自觉学习政策知识,当好宣传员;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当好引领员;自觉积极维护成果,当好督导员,为建设清洁美丽冰城尽一份义务,贡献一份力量。

  (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7月1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