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监察司法委、社会建设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7-13 20:17

  为响应人大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落实“提升社区文明水平,绿化家园从我做起”的活动主题。7月12日上午,监察司法委、社会建设委全体党员来到斯大林街道花圃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知识、开展志愿示范行。

  为便于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方式,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和要求,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提前学习了《哈尔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通过现场生动有趣的讲解宣传,社区居民都表示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有了全面的了解,在之后的生活中,会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共同保护人类生存的环境。

  在做好宣传的同时,监察司法委、社会建设委充分发挥各自委员会特点,监司委为居民提供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方面的咨询。社会建设委就如何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水平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党日活动为起点,切实发挥党员“八小时以外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周末深入个人居住地社区,担当志愿者,一同参与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将“垃圾分类”的工作做好做实。

  (监察司法委、社会建设委党支部7月13日供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