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秘书长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8-05 20:32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秘书长会议,听取关于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和第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筹备情况、机关各部门七月份工作情况及八月份工作安排、相关专门委员会重点督办和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代表建议工作情况、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立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四川指出,各部门工作紧张有序,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要做好全年工作统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继续做好主任会议确定的13件重点建议督办工作,做到件件落实、事事解决。要审慎权衡,发挥好专委会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对涉及方向性的结论严格履行把关责任,对实质性结论和预答复要向主任会议成员报告,及时协调解决。要严格把控办理时限,依法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并为10月份主任会议听取报告做好准备。

 

李四川要求,开办企业家代表培训班十分有意义,要将其作为人大一项重点、特色工作抓实抓好,在培训内容和讲师选择上精心考量,让企业家通过培训有所收获,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实力,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今年下半年的立法项目数量多、任务重,法制委与相关专委会、政府部门之间要及时沟通协调,确保今年立法工作依法、顺利推进。

摄影:赵 亮 作者:孙玉红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