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我市第二十九届人大好新闻评选结果出炉丨88篇参评新闻作品获奖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9-09 22:41

  9月9日,哈尔滨市第二十九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委员会会议召开。市属新闻媒体、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推荐的52篇参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此次评选旨在调动全市人大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的宣传,鼓励创作更多更好的人大新闻作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四川主持会议。

  评选工作启动后,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并推荐参评作品,共收到参评作品88件,数量创历年新高。参评作品以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讲好人大故事为出发点,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简明生动,充分展示了我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中的新经验、新举措和新成绩。经过15位专家的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2篇,优秀奖36篇。

  李四川在会议结束时讲话。他指出,本次评选活动参评作品数量多、质量优、内容覆盖面广,聚焦人大重点工作内容,反映百姓关注热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办公厅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向媒体提供新闻线索,多组织记者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更多地反映基层人大在依法履职方面的新经验新成就。希望各媒体更多关注人大新闻报道,更加注重日常报道,积极捕捉人大在立法和监督等工作中的亮点,深入发掘,不断增加典型性、经验型的深度报道和鲜活报道。在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主流媒体作用的基础上,更多运用传新融合的方式报道人大工作,推动哈尔滨市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