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呼兰区人大常委会集中开展“四进站”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9-11 20:34

  9月9日至10日 ,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利用两天时间集中开展“四进站”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凛、关跃林、方伟分别带队,组织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负责人,市、区、乡(镇)三级人大代表、政府部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四进站”活动。

  本次“四进站”活动分三组进行,在兰河街道、呼兰街道、公园路街道代表联络站,集中听取和对接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13个政府部门负责人进站,对承办的35件意见建议逐一进行汇报,并现场征求代表意见。

  此次听取的35件代表意见建议涵盖城市建设、交通出行、饮水安全、棚户区改造、不动产登记、运动场升级等群众关切的民生事项。通过这次“四进站”活动,借助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政府部门负责人和代表面对面反馈工作情况,促进了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和落实,“关于老城区四道街增设交通隔离护栏”、“关于整治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的建议”等建议得到到落实和解决。

  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将不断加强对人大代表、领导干部、政府部门、人大工作进站活动内容的科学谋划,使“四进站”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汇聚民智、化解民忧、温暖民心的工作平台。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