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通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9-15 20:03

  9月15日,通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思库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视察全县教育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第四中学、县第三小学、县第一中学,通过实地查看、汇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安全、学生教育、管理理念、办学思路、教学模式等情况,重点视察了学校大班额、校园周边环境等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基础设施建设、家校共建、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周边安全等方面进行视察评议。

  会议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系着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县政府及教育局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不断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绩。希望政府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主管领导、部门要从通河教育长远的角度,抓住机遇,规划设计未来的发展方向;全县教育系统职工要立足本职,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推进全县教育事业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