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米脂县人大到五常市考察现代农业和稻米产业及人大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9-17 20:25

  9月15日、16日,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带队到五常市考察现代农业和稻米产业及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小彦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五常市农业物联网服务中心、大米博物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市彩桥米业有限公司和乔府大院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五常市创新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听取了现代农业和五常稻米产业的发展情况。考察团还来到五常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网络中心和五常镇代表联络站,实地观摩网络管理平台建设和开展各项活动情况。

  付小彦表示,五常与米脂两地之间持续深化友好市县合作,是两地凝聚合力、加快发展的现实选择,更是改善民生、惠及群众的客观需要。五常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将以世代友好、携手共进为原则,继续加深与米脂县的友谊。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两地合作,开展多领域、全方位交流,促进形成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加持久的对口合作局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赵贵波对五常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对五常市人大工作的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并希望两地人大能够加强联系,深入交流,携手进步。赵贵波说,米脂县和五常市均因米而兴,因米而名,双方因米结缘,共同缔结友好县市。米脂县要学习五常稻米产业发展及五常大米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增添更好、更多、更加绿色健康的米中珍品。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