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杨振武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9-24 20:59

  9月2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振武主持并讲话。

  9月22日上午,杨振武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摄影/许麟

  杨振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出了明确要求,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等方面作出新的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杨振武指出,要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高度,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持和传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带头执行相关制度,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杨振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常委会党组领导同志指示要求,结合实际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全国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图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场。摄影/许麟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信春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任建华,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郭振华作重点发言。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