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通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9-24 20:03

  为切实履行通河县人大常委会法定职责,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监督促进城市建设提档升级,9月23日,通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思库带领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及相关代表,视察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恒泰供热公司、米兰国际项目施工现场、通河文化公园、污水处理厂、广电大厦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视察组还听取了县住建局2020年重点项目汇报及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近阶段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评议。

  视察组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近年来,通河县大力开展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大幅提高。

  视察组强调,一是重点项目要抓紧开工,配强队伍建设,合理布局配套设施,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突出工作重点、难点,物业、供水是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直接关系到广大居民的生产生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城区内物业及供水设施,善作善成,提高供水事故应急防范处置能力,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三是政府要加大投入,提高环卫工人的待遇,让城管人能感受到政府的温暖,更好地担负起城管使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同时在城市建筑维修上要加大投入,在原有城市亮化基础上做好后期维护工作,促进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四是要建立健全重点部位环境管理制度,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做好责任分解,创新管理模式,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