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开展女职工座谈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09-27 20:24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召开“有幸生于华夏家”——“战疫情 迎国庆”女职工座谈会。与会人员讲感受、说体会、谈认识,畅所欲言,共忆难忘抗疫经历,共话对未来的希冀,气氛热烈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前,大家观看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战疫情的专题视频,一帧帧画面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年初积极响应全市和市人大常委会号召,主动投身社区战疫的时刻,一件件温情“小事”、一幕幕感人场景跃然眼前,说到动情处,有的人眼中闪出泪光。与会人员一致赞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在危急时刻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英明决策,自豪于华夏儿女戮力同心、患难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大家表示,“有幸生于华夏家”,一定要珍存回忆、珍惜当下,不辜负常委会和机关党组的厚望,更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人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四川在会议结束时讲话。他首先代表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党组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抗击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在这个过程中,“中华女儿”展示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社区防疫队伍,女性工作者都是主力军且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展示出“半边天”在重大疫情防控、防治期间的重要作用。

  李四川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女职工约占机关干部职工人数一半,她们在维护家庭和社会稳定及疫情防控中做了大量工作,展示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人大女性的风采。大家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思考,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个人素养,希望今后大家能够立足岗位,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素质和能力,在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摄影:赵 亮  作者:孙玉红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