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道外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阿什河水污染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10-19 21:37

  10月16日,道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伟带领区农林委委员视察阿什河水污染治理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阿什河联胜桥和韩家洼子垃圾处理场,听取区水务局关于道外区阿什河水污染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团结镇关于阿什河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认为阿什河水污染治理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深切地感受到区水务局及团结镇政府关心百姓生活的决心,对道外区阿什河水污染治理工作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视察组建议,要在规划上下功夫,融入市里规划。充分认识加快阿什河及其沿线发展的重要意义,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道外区深度介入阿什河整治规划编制,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在布局上下功夫,加大执法力度。按照科学规划阿什河流域产业布局,明确禁止进入的产业活动;要建设完善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环保基础设施。要在管理上下功夫,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立法,从根本上保障阿什河水污染治理工作顺利进行;要教育干部坚守环保底线,进一步强化管理,严格执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