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10-20 20:04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10月20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旦曰为组长的视察组到阿城区对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首先来到建龙集团阿城钢铁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立足全省,辐射东北三省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将建设成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国内一流先进钢铁制造示范园区。该项目总投资6.06亿,一期建设包括孵化基地标准化厂房、园区道路和新建设铁路专用线等,目前已开工。在阿城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区内的黑龙江春华秋实粮油有限公司,视察组边走边了解废弃稻壳生产纳米级二氧化硅、玉米压片生产线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应用了哈工大专利技术,是全球唯一使用农业废弃物稻壳作为原料生产高纯度白炭黑纳米级二氧化硅的新工艺,目前已完成规模工业化试验,预计年底前建成投产。

  当天,视察组还到省建投集团有限公司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进行视察,该项目主要包括高性能特种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混凝土预制产品、钢结构加工等生产区,目前正在进行园区内部配套施工,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40亿元以上,可解决就业岗位3000余个。

  摄影:赵 亮    作者:孙玉红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