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外出考察垃圾分类工作总结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11-26 18:47

  11月26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外出考察垃圾分类工作总结会议,梳理考察工作成果,研讨并完善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市民革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据了解,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垃圾分类情况调研工作方案》安排,由城建环保委牵头组成考察团,于11月中旬赴福州、厦门、广州、成都,对当地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行了学习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引导、经费保障、政策支持;投放、收运、处置体系构建;监管体系和队伍建设;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产生原因、解决办法及立法等情况和贯彻实施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等。

  会上,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建议内容逐条逐项进行研讨和分析。会议要求,要全面、细致总结考察经验及各地成功做法,进一步找准并细化当前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深入分析其产生的原因,研究并学习所考察城市适用于借鉴到我市的做法和经验,有的放矢地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高质量建议,进一步完善、补充垃圾分类调研报告,从而助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科学、有效、顺利开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