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12-02 20:14

  12月2日,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出要求。

  会上,各位党员分别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说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所作的说明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做好今后五年和十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一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握好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和工作新要求,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入心,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文稿起草和新闻宣传各项工作中。二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按照“一个中心、两个着力点”的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人员安排和时间节点,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够落得下、抓得实、有成果。三要密切工作协同配合,研究室的文稿起草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既要做好工作分工,提高单兵作战能力,又要分工不分家,注重配合,坚持系统观念,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同为常委会提供高质量服务。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