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加以强调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0-12-31 20:55

  12月31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全文通读了中央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会议新闻通稿,认真学习把握中央对2020年经济和农村工作的总结和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深刻领会中央对2021年经济和农村工作的各项部署。

  大家认为,12月份连续召开的中央经济和农村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两次重要会议,为做好明年经济和农村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具有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将中央经济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同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贯穿到研究室文稿起草、调研和新闻宣传各项工作当中,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还传达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格“两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值班值宿制度,减少聚集,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防护。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