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疫情当前 爱心无限——阿城区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携手战“疫”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1-28 09:05

  当前正值寒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面临着艰巨的挑战。阿城区人大常委会在了解到御寒防疫物资短缺的信息后,想方设法、多方筹措,第一时间向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发出“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倡议信发出后,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忠诚誓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市人大代表中,富氏隆集团董事长付立君、哈尔滨泰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迪、黑龙江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珈旭等积极响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发挥代表作用,奉献爱心,为阿城区捐赠抗疫防寒物资,解决了一线防控人员的燃眉之急。

  区人大代表中,建龙阿城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乃辉、青啤哈尔滨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连宏、鑫利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福,区供排水集团公司总经理庞宝军、哈尔滨市恒泰石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晓涛、阿城公共汽车公司总经理李国臣等积极响应倡议,伸出援助之手,多方筹措物资捐献防疫人员。

  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达仁印象城、融创达仁印象宸院等爱心企业联合起来,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阿城区各级人大代表用真诚的爱心,热情的双手,共同织就一张爱心之网,助力疫情防控。截止1月25日,各级人大代表共捐助口罩、防护服、消毒酒精、方便面等价值约80万元的物资,彰显了人大代表的拳拳爱心,体现了他们在人民面对重大困难时的责任担当,更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了人大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