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4-12 19:30

  4月9日,市十五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洪庆出席会议。委员会全体成员会前实地调研了省中医研究院、城榕产业孵化有限公司两家委员单位,了解我市中医中药事业发展、科技金融产业项目规划等方面情况,并于调研后召开了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十五届六次会议部署要求,通报了教科文卫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委员们围绕落实委员会年度重点任务、做好本届委员会收官之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孙洪庆指出,做好委员会工作,发挥专委会作用,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特别是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来指导工作;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史,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充分认识教科文卫事业在我市“十四五”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参与到我市教科文卫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中。

  孙洪庆强调,抓好今年委员会工作落实: 一要坚持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二要结合我市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切实增强委员会工作的实效性和创新性;三要不断完善委员会工作制度,有效发挥委员集体智慧,提升履行职责效能;四要持续提升委员会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