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监司委和社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7-02 09:3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建设“美丽冰城”的干劲豪情,7月2日,市人大监司委和社会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借助模型、图片、多媒体等载体,采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通过简洁抽象的艺术设计及多媒体“声光电”的演绎,让全体党员看到了一个自然风貌和城市景观交相辉映,历史人文特色和现代文明气息相得益彰的生态、人文、精致、宜居的特色北方城市。支部内许多党员都是老哈尔滨人,因为经历过、见证过哈尔滨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对每一段视频、每一张老旧照片都感触颇深。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对哈尔滨的过去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这个城市的未来更加充满了希望,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党员干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决心将其转化为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务实行动,要为美丽冰城、法治哈尔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努力去谱写新时代人民城市发展新篇章。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