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抽调干部参与全市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8-03 09:23

  按照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张宴方同志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放弃休假计划,将2岁半的男孩托付给老人,作为市直机关第六批干部被抽调到北北大酒店隔离点参与境外人员集中隔离工作。她是该隔离点首批派驻的女干部,将在该隔离点连续工作14天。

  进驻隔离点后,张宴方同志作为应急组工作人员,按照隔离点负责人要求,协调隔离点卫健、疾控、公安等部门做好隔离宾馆消防应急预案编制,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她每天协调隔离点各部门对境外人员快速办理人员信息采集及入住手续办理。三伏酷暑,挥汗如雨,身着防护服的她要连续进行6小时高温作业,经受了心理和体能的双重考验。隔离人员办理入住后,她还要回到隔离点工作间,将接收境外返哈人员信息进行整理和汇总,经常工作至次日凌晨,将统计的人员信息及时报送至市防疫指挥部隔离转运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逆行而上、砥砺奋进,张宴方同志作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优秀干部的代表,以坚定的信念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全市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