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08-09 09:07

  8月9日,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第49次党组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两次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提升我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2021年教科文卫委员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持续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要在深刻认识制度优势中增强政治自觉,牢牢把握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正确方向;要在守正创新中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准确抓住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关键要点;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履职能力,有力保障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高效推进。

  会上,大家还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认真履行政府民生项目监督职责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做好委员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