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职级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1-11-25 09:24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职级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四川出席会议并做任职谈话。会议宣读了此次七名职级晋升同志的任职令,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吕文君作集体廉政谈话。

  

  李四川代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向得到晋升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深刻内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是一整套、系统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干部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对每一名干部成长进步以及做好自身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以此为指引,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

  李四川要求,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职级晋升作为新的起点,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要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关注群众身边的“小事”,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做好“战斗的堡垒”,以团结促和谐、以团结促进步、以团结谋发展。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时刻用党纪国法严格要求、约束言行,做到警钟长鸣和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答卷。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